文章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技术文章> 其它>

露骨料透水地坪—广场应用

日期:2024-04-28 11:34
浏览次数:286
摘要:
露骨料透水地坪—广场应用
我公司主营:露骨料透水地坪,天然彩石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透水路面,彩色水泥透水地坪,彩色混凝土,艺术地坪等,厂家自主生产材料,价格更优惠!
上海拜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生产,施工露骨料透水地坪和景观性地面材料的专业性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生态彩色透水混凝土和高承载植草地坪、生态透水彩石已经成为园林景观、生态地面和市政建设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露骨料透水地坪性能特点是:

 
一、露骨料透水地坪高透水性
露骨料透水地坪拥有15%-25%的孔隙,能够使透水速度达到31-52//小时,远远高于*有效的降雨在**良的排水配置下的排出速率。
二、露骨料透水地坪高承载力
经检测机关鉴定,透水地坪的承载力完全能够达到C20-C25混凝土的承载标准,高于一般透水砖的承载力。
三、露骨料透水地坪良好的装饰效果
露骨料透水地坪拥有色彩优化配比方案,能够配合设计师独特创意,实现不同环境和个性所要求的装饰风格。这是一般透水砖很难实现的。
四、露骨料透水地坪易维护性
人们所担心的孔隙堵塞问题是没有必要的,特有的透水性铺装系统使其只需通过高压水洗的方式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
五、露骨料透水地坪抗冻融性
露骨料透水地坪铺装比一般混凝土路面拥有更强的抗冻融能力,不会受冻融影响面断裂,因为它的结构本身有较大的孔隙。
六、露骨料透水地坪耐用性
露骨料透水地坪的耐用耐磨性能优于沥清,接近于普通的地坪,避免了一般透水砖存在的使用年限短,不经济等缺点。
七、露骨料透水地坪高散热性
露骨料透水地坪材料的密度本身较低(15-25%的空隙)降低了热储存的能力,独特的孔隙结构使得较低的地下温度传入地面从而降低整个铺装地面的温度,这些特点使透水铺装系统在吸热和储热功能方面接近于自然植被所覆的地面。
露骨料透水地坪广泛适用于市政步道、园林小路、城市广场、**住宅小区、停车场、商务办公大楼、户外运动场所(羽毛球场馆、篮球场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