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C25生态透水地坪深受业内好评!

日期:2024-04-17 02:15
浏览次数:373
摘要: C25生态透水地坪深受业内好评! 近期得知,上海拜石交通大学浇筑施工的C25生态型彩色透水地坪功用优良,透水性、强度、漂亮度完全符合透水路面施工央求。该项技术的老到运用关于行进国内混凝土职业技术水平,减小与国外现浇透水混凝土路面技术距离具有重要意义。 生态透水地坪作为一种新式透水地面材料,国外将其广泛运用于广场、步行街、市政道路两端、停车场等,首要得益于其能主动的透水功用、天然的铺面效果、颜色的持久性等。而中国这些年,随着科学发展观和节能减排的政策,透水路面的研讨和运用也加快...

C25生态透水地坪深受业内好评!

    近期得知,上海拜石交通大学浇筑施工的C25生态型彩色透水地坪功用优良,透水性、强度、漂亮度完全符合透水路面施工央求。该项技术的老到运用关于行进国内混凝土职业技术水平,减小与国外现浇透水混凝土路面技术距离具有重要意义。

    生态透水地坪作为一种新式透水地面材料,国外将其广泛运用于广场、步行街、市政道路两端、停车场等,首要得益于其能主动的透水功用、天然的铺面效果、颜色的持久性等。而中国这些年,随着科学发展观和节能减排的政策,透水路面的研讨和运用也加快推动。但现在,国内很多透水混凝土施工存在技术杂乱,质量操控水平低,强度低,透水率小等问题。


    据了解,由上海拜石研制成功的生态透水地坪,以彩色人工米石为粗骨料,将超细矿藏掺合料引进透水混凝土制备中,运用其超卓的物理减水效果及自密实填充效果,改进透水混凝土拌合物的包裹性、匀质性以及粘聚性。不只大大降低了天然骨料的运用,节省本钱;并且与一般常用的矿藏掺合料比照,可有用降低混凝土用水量。在该种混凝土制备过程中,在国内初度将白色无机着色剂与液体型外表清洗剂复合运用,既改进了混凝土露出处理技术,并且作为清洗剂载体,减少了混凝土空位的清洗剂含量,便于保持路面构造质量安稳。此外,运用该种混凝土的路面构造可让雨水流入地下,减轻地下水位降低的问题。

    该种混凝土也被业内誉为“保护自然,维护生态平衡,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的优良建筑材料,是典型的功能性绿色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