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技术革新>

彩色压花地坪解决的三大问题

日期:2024-04-20 11:10
浏览次数:428
摘要: 彩色压花地坪解决的三大问题 吴艳:15921798787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 上海拜石学习欧美彩色压花地坪研发的成功经验,创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式彩色压花地坪,并把这种新式产品向着各地推广,当然,这种产品的出现以及受欢迎并不是无缘无故的,起码对比以往占有着街头巷尾的通常地坪,具有必定的优势,并且处理了通常地坪难以克服的几大问题,让咱们的出行更加的便当。 1、提到通常地坪,姿势不用多说,咱们的脑海里也会闪现黑乎乎,脏兮兮的水泥块,这种通常的地坪虽然是处理了出行...

彩色压花地坪解决的三大问题

吴艳:15921798787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

   上海拜石学习欧美彩色压花地坪研发的成功经验,创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式彩色压花地坪,并把这种新式产品向着各地推广,当然,这种产品的出现以及受欢迎并不是无缘无故的,起码对比以往占有着街头巷尾的通常地坪,具有必定的优势,并且处理了通常地坪难以克服的几大问题,让咱们的出行更加的便当。


1、提到通常地坪,姿势不用多说,咱们的脑海里也会闪现黑乎乎,脏兮兮的水泥块,这种通常的地坪虽然是处理了出行问题, 但是经过广泛的运用和时间的检查,不可避免的发现了许多的缺点,比如施工报价高、简略堆集尘土、处处灰白一片非常单调等等,而上海拜石彩色压花地坪就可以**的处理传统地坪的高价、起灰大、呆板单调等问题。



2、彩色压花地坪处理了通常混凝土起灰、松动开裂、平整度差、易滑色差大等疑问,并且消除了通常地坪施工本钱高、施工周期长、破损后难以批改等问题。


3、上海拜石彩色压花地坪处理了如今广泛运用的铺装块状材料难以克服的疑问,比如花岗岩、水泥彩色步道砖、连锁砖、石英砖等,这些产品*大的疑问是抗压强度差,而上海拜石压花地坪的抗压强度信赖现已广为传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