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海绵城市>

上海拜石得到诚挚受邀,远赴日本奈良倾情指导

日期:2024-03-26 18:53
浏览次数:381
摘要: 2016年5月18日,上海拜石收到日本奈良县大型工程施工队的邀请,开始了为期十天的技术指导工程。上海拜石技术施工员徐松寿师傅赴日指导。指导现场上,徐师傅对日本友人们认真且耐心的指导,并指出:“当我们走在一条道路时,首先吸引我们的,往往是道路整体的美观性和平整性,所以做好道路产品质量尤为重要”。徐师傅精良的施工技术和耐心的讲解得到了日本友人们一致好评。 有日本友人指出在上海拜石的透水混凝土产品在日本市场上的前景是非常好的,对于日本市场,主要看重产品质量,上海拜石的产品质量好,包...

    2016年5月18日,上海拜石收到日本奈良县大型工程施工队的邀请,开始了为期十天的技术指导工程。上海拜石技术施工员徐松寿师傅赴日指导。指导现场上,徐师傅对日本友人们认真且耐心的指导,并指出:“当我们走在一条道路时,首先吸引我们的,往往是道路整体的美观性和平整性,所以做好道路产品质量尤为重要”。徐师傅精良的施工技术和耐心的讲解得到了日本友人们一致好评。

透水混凝土.jpg

       有日本友人指出在上海拜石的透水混凝土产品在日本市场上的前景是非常好的,对于日本市场,主要看重产品质量,上海拜石的产品质量好,包装很精美,产品种类齐全,而且又包工包料,远销海外市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对日本市场而言,上海拜石是中国较早引进欧美现浇彩色艺术压模地坪**技术的企业,在引进、吸收、**的过程中发展自主品牌,这一当今国际刚流行的高科技项目已在上海及南方主要城市得到大面积推广,压模地坪具有一次成型、使用期长、施工快、抗压耐磨等优点,同时又解决了普通彩色道板的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缺点,彩色压模地坪是目前广场彩色砖、彩色道板的理想替代产品。

透水混凝土.jpg

      上海拜石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自家透水地坪质量如今已经用自己的产品铺装出一条通往海外的新道路,相信在未来不久上海拜石也将在海外市场占据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当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公司老板吴涵宇激动地说:“未来一定要更加努力提升我们的生态性透水地坪产品质量,将公司的现有产品技术继续升级,继续拓展国内外市场,争取销售额能有一个新的突破。”

透水混凝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