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海绵城市>

彩色透水地坪 掀起地面铺装新浪潮

日期:2024-03-28 16:38
浏览次数:438
摘要: 彩色透水地坪 掀起地面铺装新浪潮 吴工:021-51692846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 透水地坪能使水泥地面地呈现各种色泽、图案、质感,逼真地模拟自然的材质和纹理,随心所欲地勾划各类图案,而且愈久弥新,下雨的时候,透水渗透性极强,使人们轻松地实现建筑物与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和谐相处,融为一体的理想。 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凭着高科技,截着新技术,被冠以生态性地坪,透水性地坪,高科技地坪,新型地坪等头衔.因为它解决了原有地面铺装材料的缺点,也更加贴进自然,体...

彩色透水地坪 掀起地面铺装新浪潮

吴工:021-51692846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

       透水地坪能使水泥地面地呈现各种色泽、图案、质感,逼真地模拟自然的材质和纹理,随心所欲地勾划各类图案,而且愈久弥新,下雨的时候,透水渗透性极强,使人们轻松地实现建筑物与人文环境,自然环境和谐相处,融为一体的理想。 


       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凭着高科技,截着新技术,被冠以生态性地坪,透水性地坪,高科技地坪,新型地坪等头衔.因为它解决了原有地面铺装材料的缺点,也更加贴进自然,体现中国的生态政策,也让我们人类和自然更是一体,掀起了地面铺装的新浪潮.
 
       说到透水地坪,其*大的特点就是广泛适应性及实用性,它几乎可以适用于城市的各个角落,为城市的“低碳环境”做出贡献。当集中降水时能减轻城市排水设施的负担,防止河流泛滥和水污染,并且易于维护。

       同时彩色透水混凝土地坪具有的体特是其他地面铺装材料所不能比的,还有就是,它为雨水与地下水循环做出很大的贡献,节约了水资源,也是对人类的承载.它的出现,不断吸引着更多的消费者青睐,为了顺应市场的需要,,透水地坪也把表面和外观上改进.同时衍生出艺术压花地坪,高承载植草地坪,,景观仿真等来满足各类场所的需要.同是,透水地坪也带来了更大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