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城市车行道-透水混凝土铺装可行吗?

日期:2024-03-28 17:51
浏览次数:665
摘要: 城市车行道-透水混凝土铺装可行吗? 车行绿道透水地坪铺装,确实可行。上海拜石公司,工厂直销! 生态透水混凝土不含细骨料,由粗骨料表面包覆一薄层水泥浆互相粘而成孔穴均匀分布的蜂窝状结构,故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征,作为环境负荷减少型混凝土,海绵城市透水地坪的研究开发越来越受到重视。骑行绿道,选用透水混凝土铺装,取得了出色的效果,现在在浙江衢州,杭州,姑苏,盐城,贵阳,遵义等地现已广泛应用。 生态透水混凝土——我公司完善的售后体系 由于该技...

城市车行道-透水混凝土铺装可行吗?

车行绿道透水地坪铺装,确实可行。上海拜石公司,工厂直销!    

         生态透水混凝土不含细骨料,由粗骨料表面包覆一薄层水泥浆互相粘而成孔穴均匀分布的蜂窝状结构,故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征,作为环境负荷减少型混凝土,海绵城市透水地坪的研究开发越来越受到重视。骑行绿道,选用透水混凝土铺装,取得了出色的效果,现在在浙江衢州,杭州,姑苏,盐城,贵阳,遵义等地现已广泛应用。     

生态透水混凝土——我公司完善的售后体系
由于该技术简略,只需掌握作业机遇,控制好关键点即能轻松上手。因此,可直接从本公司选购材料自行施工,极大凹凸降低工程造价,*大程度跋涉获利空间。


①原材料供应办法售后服务承诺: 
初度施工,我司指派技术过硬、施工经验丰富的技术员亲临现场全程经验,教会甲方派遣学习的技术人员,假定后期施工甲方人员上有所集结,需要从头按排人员学习,可直接联络出售人员,通过公司审理,另期按排技术经验。


②包工包料的售后服务承诺:
我司有5%的质保一年,在此期间有任何疑问,直接联系出售人员,公司将派技术员免费现场修补;如用户的原因构成的各种问题,我公司将派人帮忙处理或修补,只收取材料成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