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透水路面>

彩色透水地坪为路面添彩!

日期:2024-04-23 12:08
浏览次数:971
摘要: 彩色透水地坪为路面添彩! 彩色透水地坪,是新时代的路面产品,推翻了传统的路面构造。具有吸收噪音,防滑的功用,让公园的空气非常好。经过丰富的色彩,展示人文创造的新面貌。彩色透水地坪给公园添彩。 彩色透水地坪不只让公园的路面更多彩,更有美感,还完成了透水,透气,透光的作用,非常好的坚持公园路面的天然循环。下雨时刻,雨水下渗,涵养了地下水源,让植物更旺盛。 森林公园创造近天然景色,将是一个让人能完全放松的天然景区,渗透着天然的理念。森林的绿化率7...

彩色透水地坪为路面添彩!

       

       彩色透水地坪,是新时代的路面产品,推翻了传统的路面构造。具有吸收噪音,防滑的功用,让公园的空气非常好。经过丰富的色彩,展示人文创造的新面貌。彩色透水地坪给公园添彩。

 
       彩色透水地坪不只让公园的路面更多彩,更有美感,还完成了透水,透气,透光的作用,非常好的坚持公园路面的天然循环。下雨时刻,雨水下渗,涵养了地下水源,让植物更旺盛。
 
        森林公园创造近天然景色,将是一个让人能完全放松的天然景区,渗透着天然的理念。森林的绿化率70%,树木分配合理,展示多层次的森林景象,植被很多,仍是小动物生计的乐土。
 
彩色透水地坪有啥优势?
 
1.彩色透水地坪可以使雨水活络进入地表,有效地补充地下水,减轻城市热岛效应,
 
2.维护城市天然水系不受损坏,具有很强的环保价值。它处理了一般路面简略积水的疑问,行进行走的**性和舒适性,关于改进人居环境也具有重要意义。
 
3.彩色透水地坪在保存传统混凝土特性的基础上推翻了其色彩单一灰色,呈现出美丽多样的色彩体现。运用不必的色彩使地上与修建、景象相交融,创造出温馨和谐的日子环境!
 
        行走在深灰色的路面上,更**,地上不滑,不管是步行仍是轿车,都不必担心路滑跌倒。下渗的雨水,涵养了地下水资源,为植被的生长供给水源,让植物非常好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