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压印地坪材料都有哪些?

日期:2024-03-28 21:31
浏览次数:1561
摘要: 压印地坪材料都有哪些? 彩色强化粉是一种粉状、可防止紫外线及耐风雨的颜料,专门用于对现浇压花地坪表层进行上色和强化的即用干撒化学建材。该产品可改进混凝土外表的特性,使混凝土作用更**。它可用于工商业区、住宅区、园林等范畴地上的新铺混凝土表层。彩色强化粉包括查验水泥,特别级稳固耐磨硅,石英骨料,优异安稳抗硷和耐晒不褪色的无机颜料,以及其他用以完善混凝土表层功用的悉数组成部分。它可确保颜色耐久,并省去了守时喷涂颜色的费用。 (二)脱模粉 脱模粉是一种无色...

压印地坪材料都有哪些

     彩色强化粉是一种粉状、可防止紫外线及耐风雨的颜料,专门用于对现浇压花地坪表层进行上色和强化的即用干撒化学建材。该产品可改进混凝土外表的特性,使混凝土作用更**。它可用于工商业区、住宅区、园林等范畴地上的新铺混凝土表层。彩色强化粉包括查验水泥,特别级稳固耐磨硅,石英骨料,优异安稳抗硷和耐晒不褪色的无机颜料,以及其他用以完善混凝土表层功用的悉数组成部分。它可确保颜色耐久,并省去了守时喷涂颜色的费用。


(二)脱模粉
     脱模粉是一种无色或有色的防水粉质资料,它能在压印地坪东西和混凝土之间构成隔潮层以便于柔性东西脱模。因为它是一种干撒性资料,在压模之前可直接用于彩色强化剂的顶面。彩色脱模粉含组成氧化铁颜料,这种通明物质不会留下痕迹,它只用于印纹路的混凝土。运用彩色脱模粉能够发生稠密的古典视觉作用,不同颜色的组合经过加强超卓的部分而发生复合作用。在混凝土硬化并单调后,利用水(不含添加剂)的高压将剩余的颜料冲刷掉,留神不要彻底冲刷掉。对较深的凹槽动作要轻盈,除渠超卓部位上的脱模粉,在较深的部位要多保留些颜色,因此会发生具有美丽而更为天然的古典作用表层。在混凝土冲刷和彻底单调后,运用“透明密封剂”维护棉层可将颜色密封。


(三)通明密封剂 
     溶剂型混凝土密封剂是为满足深层浸透需求而专门规划装备的丙烯酸树脂,它能够浸透到混凝土,并将圬土之外表的水份置换出来,以添加混凝土的握持力。它构成的维护层具有防水性、高抗硷性、防蚀性和防紫外线等特性,其丙烯酸表层具维护性、装饰性、防滑性和耐久性等运用功用。它适用于坚实的混凝土外层、没有涂上油漆的混凝土、混凝土台阶、砖、陶瓦、散热板、装潢用石材、拱顶石等外表以及特级织物的防晒层。


(四)模具 
     压印地坪悉数原材料和不同样式的模具,均有产品质量确保。模具样式有十几种,供客户安闲挑选。别离用于替换施工和边角施工。客户可根据周围环境挑选匹配的颜色,然后挑选恰当的模具形状。多款造型模具和丰富的颜色挑选,彻底闪现了压印地坪一同的现代涂层技能。
 
    上海拜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做压印地坪材料出产以及施工的厂家,多年来致力于为更多的人发明更丰富的地面和更上等的压印材料。上海拜石欢迎您前来咨询,我们一定给您*满足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