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其它>

公益|上海拜石向上海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50万

日期:2024-03-29 00:08
浏览次数:1090
摘要:2019年5月12日,拜石创始人吴涵宇及我司员工代表前往上海东海观音寺参加捐赠仪式

201948日,上海拜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慈爱基金会,向上海东海观音寺创办的东海慈慧公益基金会,捐款50万元。目前已经由慈慧基金捐献给贫困学生,以及为陕西程家沟希望小学捐赠一座图书馆。


2019512日,拜石创始人吴涵宇及我司员工代表前往上海东海观音寺参加捐赠仪式。


2019.5.12上海东海观音寺捐赠仪式合影

践行慈善公益,履行社会责任。吴涵宇先生一直都致力于慈善事业,从未间断。除此之外,也倡导将公司建设成一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良心企业。于2018年年底,上海拜石成立了慈爱基金会,计划每年向社会捐出善款,回馈社会。

上海拜石十周年成立慈爱基金会

2018年会慈爱基金会捐赠50万给贫困学生

2019.5.12上海东海观音寺捐赠仪式后台合影

未来,上海拜石基金会计划每年向社会捐出一定善款,用以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继续深造。


捐赠证书

5月12日,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是释迦牟尼的诞生日;也是汶川大地震的纪念日。铭记历史,感恩相遇。

感恩拜石所有客户;

感恩拜石所有员工;

感恩我的亲朋好友;

是你们成就了拜石的今天;

感恩感恩再感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拜石创始人吴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