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压花地坪,压花混凝土-上海6000平方米材料销售

日期:2024-04-22 12:14
浏览次数:0
摘要:压花地坪,压花混凝土-上海6000平方米材料销售 2013年3月2日上海滨海6000平方米压花地坪,压花混凝土材料销售案例成功!
压花地坪压花混凝土-上海6000平方米材料销售
2013年3月2日上海滨海6000平方米压花地坪,压花混凝土材料销售案例成功!
,压花地坪品牌:
压花地坪起源于上世纪50年代的混凝土表层压印图案工艺,在新鲜的压花地坪表面播撒创石彩色硬化剂,通过使用图案模具和脱模剂,彩色混凝土表面模压出模拟自然形态的纹理图案,例如花岗岩,大理石,板岩,鹅卵石或木材的纹理织构,满足人们对天然材料装饰效果的需求。

,压花地坪选择:
拜石压花地坪有彩色地坪压模地坪系列,压印,压花,艺术地坪系列,彩色装饰混凝土系列,艺术着色幻彩地坪系列,生态透水系列,彩色陶瓷颗粒路面系列,纸模,喷模地坪系列,墙体材料系列...

,压花地坪特点及搭配:
拜石低碳环保型彩色压模压花地坪是一种绿色环保地面装饰材料!作为一种经济,易配制和加工的建筑材料,具有优良的物理力学性能,耐久性,实用性和可靠性,在土木建筑中应用广泛。

,压花地坪适用范围:
压花地坪可广泛用于各种功能的道路,广场及园林道路,墙面,同时还可对原有老旧路面进行修补,填充,材料质感坚固,浑厚,色泽稳重而不沉闷,鲜明而不俗气,是目前广场彩色砖的理想替代产品,是您的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