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幼儿园也可以用

日期:2024-03-29 09:39
浏览次数:0
摘要: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幼儿园也可以用 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项目:2013年3月18日我公司成功签约南京幼儿园,我公司包工包料**改造原有的幼儿园广场路面,路面采用多种颜色纹理搭配,效果超出想像。
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幼儿园也可以用
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项目:2013年3月18日我公司成功签约南京幼儿园,我公司包工包料**改造原有的幼儿园广场路面,路面采用多种颜色纹理搭配,效果超出想像。
1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路面可塑性强,可以做成图案,仿制天然石材的纹理效果,图案与颜色任意组合,满足设计师的艺术理念和设计需求
2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整体成型,一次性铺装,抗压强度优异,面层专用化学材料抗压强度为一般混凝土的3倍,设计人员无需变更混凝土垫层的原设计标号。
3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绿色环保材料,节省对天然石材的开采,生产能耗及污染大大低于瓷砖等烧制材料,铺制快捷,维护简单。众多政府工程和标志性建筑的工程实例证明:由于垫层与面层一次性铺装非常适合工期紧张及对完工时间有严格要求的工程。
4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耐磨耐腐性强,易铺设,解决了普通彩色道板整体性差、高低不平、易松动、使用周期短等缺点
5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功能性道路、广场,墙面,同时还可对原有老旧路面进行修补、填充,材料质感坚固、浑厚、色泽稳重而不沉闷,鲜明而不俗气,是目前广场彩色道板的理想替代产品。
我公司主营:彩色地坪,彩色混凝土,压花地坪,压模混凝土,压印路面,艺术地坪,透水地坪,环保地坪等新型地坪材料,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