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混凝土压花地坪实例-合肥混凝土压花地坪

日期:2024-03-29 06:36
浏览次数:0
摘要:混凝土压花地坪实例-合肥混凝土压花地坪 合肥混凝土压花地坪项目:2013年4月09日我公司成功签约合肥巢湖边湿地公园压花地坪,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用于景区内自行车道,颜色选用橙色,纹理:理石本。日前已经进场施工,期待效果!

混凝土压花地坪实例-合肥混凝土压花地坪

合肥混凝土压花地坪项目:2013409我公司成功签约合肥巢湖边湿地公园压花地坪,面积5000平方米,主要用于景区内自行车道,颜色选用橙色,纹理:理石本。日前已经进场施工,期待效果!

混凝土压花地坪:
压花地坪,经过特殊工艺的处理,混凝土表面所呈现出的色彩和造型,凹凸有致,纹理鲜明,天然仿真,充满质感,美不胜收,其效果有别于花岗石,大理石,青石板,石砖等。节省对天然石材的开采有力扔保护自然资源。

可用于铺设广场,车站,码头,航站,街道,公园,小区,庭院,大厅,酒吧,车间,校园,仓库,商场,坡道,甚至楼顶等任何需要硬化的地方,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
混凝土压花地坪工艺性:

压花地坪工艺其实很简单:采用特殊耐磨矿物骨料,高标号水泥,无机颜料及聚合物添加剂合成的压花地坪硬化剂,通过压模,整理,密封处理等施工工艺使混凝土表面产生不同凡响的石质纹理和丰富的色彩效果。


混凝土 压花地坪彩色面层是通过拜石压花地坪强固粉以及拼合调配合成的颜料,经特殊处理后渗透进混凝土表层。粉末状的压花地坪脱模料是用于压模过程中保证混凝土面层完整的覆盖率,同时又提供了**种颜色并与强固粉的基本颜色组合,从而创造出天然逼真的效果。拜石压花地坪保护剂的喷涂不仅起到保护混凝土的作用,而且使混凝土的颜色与图案更加鲜艳,层次质感更加强烈。

我公司主营:压花地坪,压花混凝土,彩色压花路面,水泥压花,印花地坪,厂家提供包工包料和卖材料两种合作方式,欢迎前来咨询!联系小姐1870212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