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RILI彩坪)彩色压模地坪-合肥湿地公园材料追加

日期:2024-04-23 05:04
浏览次数:0
摘要:(RILI彩坪)彩色压模地坪-合肥湿地公园材料追加 彩色压模地坪-合肥湿地公园材料追加,2013年4月20日合肥湿地公园追加2000平方米材料采购。
(RILI彩坪)彩色压模地坪-合肥湿地公园材料追加
彩色压模地坪-合肥湿地公园材料追加,2013年4月20日合肥湿地公园追加2000平方米材料采购。
上海拜石(瑞丽彩坪)是有着悠久历史集现代科研、开发、生产、设计、销售、装饰施工于一体,多元化、跨地域的大型实体公司。是国内较早引进诞生于20世纪40年代的欧美现浇彩色艺术压模地坪**技术的企业,当今,已形成瑞丽彩色艺术压模地坪(简称瑞丽彩坪),瑞丽彩坪包括:艺术模压彩色地坪、压印、压花、艺术彩色路面系统、艺术着色幻彩地坪系统、生态透水地坪系统、艺术喷涂地坪系统、彩色陶瓷颗粒路面系统、保温墙体材料、涂料系统、工业地坪系统。
    上海拜石为打造“亚洲地坪专家—瑞丽彩坪”品牌率先引进国外技术与生产加工设备,并在上海设厂集生产、分销,并提供施工指导一站式服务。瑞丽彩坪充分发挥自身和区域优势,如今,拜石公司已成为“彩色混凝土装饰面层材料生产”和“地坪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的资质企业,也是中国环保地坪行业的龙头企业。 
 
我们有着自己专业的施工团队和多年的施工经验。欢迎免费索取我公司彩色样本及产品咨询,模具、工具、样板、颜色、施工流程、施工案例有意材料合作的朋友我们可以免费提供模具(各种模具样板要提前预定),有偿提供专业技术指导。
瑞丽彩色坪,彩色压模地坪,压印地坪压花地坪,彩色路面系统厂家直销让利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