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详情

海安压花地坪项目签约成功

日期:2024-03-29 04:14
浏览次数:0
摘要:海安压花地坪项目签约成功
海安压花地坪项目签约成功,日前已发货,由上海拜石提供地坪材料,按排技术人员指导,甲方自己组织施工,合作愉快!
      压花地坪是是一种新颖的路面铺设材料.它具有施工方便,自然美观,立体感强,坚固耐久,保养维修简便等优点.杜绝了地砖所常有的易于松动,高低不平,缝隙长草等缺点.融合了水泥地之坚固和天然石材之美观。
   我司自主研发的模具达60余种,像切割岩、板岩、梅花岩、错位砖、水纹石、星空岩、木纹、欧洲田石、子母雨花岩等等,地坪系列200多余种的标准颜色强化料及脱模粉可以与任何款型的模具任意搭配,客户可根据周围环境选择与之相匹配的色彩,尽可能大限度的满足业主及施工者在地面选材空间的需求。
   产品可广泛用于各种功能的道路、广场及园林,墙面,同时还可对原有老旧路面进行修补、填充,如工厂(公司)园区、公共停车场、人行道路、住宅小区、花园步道、别墅、园林道路、景观道路、休闲道路、休闲广场、园林道路、仿古建筑群、......及各种功能的道路。拜石地面系统工程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我公司本着广交朋友,薄利多销、质优价廉的原则,真诚与各工业地坪施工商、园林绿化工程的同仁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