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透水路面>

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防积涝!

日期:2024-04-30 13:21
浏览次数:455
摘要: 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防积涝! 近期,记者探访济南海绵城市透水地坪道路,这条“海绵”道路选用了以碎石为主料的透水混凝土铺装。这种材料可不寻常,它能使通常中雨水平及以下的雨水量全部进入地下。 咱们如今看到这个透水混凝土呢,咱们经过屡次试验呢,咱们*后断定的,它的透水性是比较好的,并且强度也比较高,像我手里这个500毫升分配的这个水,就是大概在2到5秒以内,就能全部渗完,它不会构成径流,你看。 依照这条道路的“喝水”速度,济南市经“海绵”改造的路段可轻松抵...

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防积涝!


近期,记者探访济南海绵城市透水地坪道路,这条“海绵”道路选用了以碎石为主料的透水混凝土铺装。这种材料可不寻常,它能使通常中雨水平及以下的雨水量全部进入地下。

咱们如今看到这个透水混凝土呢,咱们经过屡次试验呢,咱们*后断定的,它的透水性是比较好的,并且强度也比较高,像我手里这个500毫升分配的这个水,就是大概在2到5秒以内,就能全部渗完,它不会构成径流,你看。

依照这条道路的“喝水”速度,济南市经“海绵”改造的路段可轻松抵挡中到大雨的积涝。

基地就是对这个雨水的一个运用,咱们如今就是联络不一样的一些工程的一些特征,咱们尽量的把这个雨水就地留住,然后就地运用,这么削减咱们雨水体系的一些压力,也是削减咱们这个城市汛期,推迟洪峰到来的时刻。就是说经过咱们对雨洪水的运用,然后呢,提高相当于咱们的生态,环境可能会有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改动。

依照海绵城市建设的央求,往后济南新建小区内的道路及广场均须选用透水混凝土铺装,透水铺装率不能小于70%。

吴艳:15921798787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