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透水地坪与普通路面的区别

日期:2024-04-29 14:49
浏览次数:510
摘要: 透水地坪与普通路面的区别 传统路面:大多选用沥青、混凝土,石板材及水泥砖铺设,称其为硬质路面。它的长处是规整经用;但*大的缺陷是不透水,排水是靠地下污水管道,降雨时雨水直接作为污水被处理,阻断了雨水弥补地下水,晦气于地下水的生成;大雨时因分泌不畅,在地形低洼处因积水而构成水淹;水在路面淤积溶入城市污染物 影响城市清洁。有因硬质路面吸、储及反射太阳的热量,使地上平均温度添加及有助于城市热岛效应的构成;它还导致环境和生态负效应等晦气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 透水地坪与普通路面的区别 ...

透水地坪与普通路面的区别

    传统路面:大多选用沥青、混凝土,石板材及水泥砖铺设,称其为硬质路面。它的长处是规整经用;但*大的缺陷是不透水,排水是靠地下污水管道,降雨时雨水直接作为污水被处理,阻断了雨水弥补地下水,晦气于地下水的生成;大雨时因分泌不畅,在地形低洼处因积水而构成水淹;水在路面淤积溶入城市污染物 影响城市清洁。有因硬质路面吸、储及反射太阳的热量,使地上平均温度添加及有助于城市热岛效应的构成;它还导致环境和生态负效应等晦气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

透水地坪与普通路面的区别

    透水地坪路面:作为一种新的环保型、生态型的路途材料,具有以下的功用:

1、透水地坪体系的孔隙率较大,具有吸音效果,可削减环境噪声。

2、避免路面积水,夜间不反光,添加路面**性和通行舒适性。 

3、透水地坪路面的透水性,能使雨水敏捷进入地下,复原地下水,坚持土壤湿度,保护地下水及土壤的生态平衡,又能避免因过度挖掘地下水而导致地基下沉。


透水地坪与普通路面的区别

4、透水地坪体系具有共同的孔隙结构,其在吸热和储热功用方面接近于天然植被所掩盖的地面,调理城市空间的温度和湿度,减轻城市热岛效应。

5、透水地坪路面具有透水性,下雨时能较快消除路途、广场的积水现象;当会集降雨时能减轻城市排水设备的担负,避免河流众多和水体污染。

6、透水地坪体系具有系列颜色装备,能够依据周围环境需求进行规划图画,具有较强的装饰性。

7、很多的空地能吸附城市污染物(如粉尘),削减扬尘污染。并易保护性,只需用高压水洗的办法,即可处理孔隙阻塞问题。

吴艳:15921798787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