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海绵城市>

拜石透水混凝土—收放自如的“海绵城市”

日期:2024-04-29 13:29
浏览次数:547
摘要: 拜石透水混凝土—收放自如的“海绵城市” 吴经理:15921798787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 在海绵城市建设中,将对城市道路施行透水铺装。透水铺装是指运用透水材料代替传统的混凝土、水泥、沥青等硬化路面。进行透水铺装往后,城市道路在坚持原有功用的前提下,雨水下渗才华将得到行进。选用透水铺装往后,道路排水系统将会结束从点到线的改动,能够有效促进道路排水功率。 上海拜石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该生态型露出透水混凝土,不只降低了天然骨料的运...

拜石透水混凝土—收放自如的“海绵城市”

吴经理:15921798787

上海拜石:http://www.chinabes.com.cn

     在海绵城市建设中,将对城市道路施行透水铺装。透水铺装是指运用透水材料代替传统的混凝土、水泥、沥青等硬化路面。进行透水铺装往后,城市道路在坚持原有功用的前提下,雨水下渗才华将得到行进。选用透水铺装往后,道路排水系统将会结束从点到线的改动,能够有效促进道路排水功率。


     上海拜石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该生态型露出透水混凝土,不只降低了天然骨料的运用,节省了不行再生的骨料本钱,并且可有用降低混凝土用水量。在该型混凝土的制备过程中,在国内初度将白色无机着色剂与液体型外表清洗剂复合运用,既改进了混凝土露出处理技术,又减少了混凝土空位的清洗剂含量,便于坚持路面构造质量安稳。此外,运用该种混凝土的路面构造可使雨水流入地下,有利于减轻地下水位降低的问题。

     透水混凝土是一种新式透水地面材料,具有主动的透水功用、天然的铺面作用、颜色的持久性等利益,可结束雨水运用、水质净化、景象和环境的一体化,是典型的功用性绿色混凝土,已在国外广泛应用于广场、步行街、道路两端、停车场等。而中国透水混凝土则存在施工技术杂乱,质量操控水平低,强度低,透水率小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