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透水路面>

浦江公园☆透水混凝土施工构造!

日期:2024-04-27 03:58
浏览次数:379
摘要: 浦江公园☆透水混凝土施工构造! 拜石透水混凝土的抗压强度、抗折强固、耐磨耗、抗冻融等物理功用与通常路面混凝土保持一致,达到“五秒钟喝下一桶水”的透水功用。可选用通体颜色或带色密封等办法调配多种漂亮颜色和图画铺装。 [高透水率] 抗压、抗折和抗冻性三大物理政策彻底抵达通常路面混凝土的需求,同时又能高效透水,其透水率远远跨越透水砖,通常情况下抵达一桶水在5秒内彻底不见的水平。 [两种构造] 当底层土质为排水性较好的砂性土、或地表水须彻底下渗的路面,选用上下通透型构造;而根据粘性...

浦江公园☆透水混凝土施工构造!

     拜石透水混凝土的抗压强度、抗折强固、耐磨耗、抗冻融等物理功用与通常路面混凝土保持一致,达到“五秒钟喝下一桶水”的透水功用。可选用通体颜色或带色密封等办法调配多种漂亮颜色和图画铺装。

[高透水率抗压、抗折和抗冻性三大物理政策彻底抵达通常路面混凝土的需求,同时又能高效透水,其透水率远远跨越透水砖,通常情况下抵达一桶水在5秒内彻底不见的水平。


[两种构造当底层土质为排水性较好的砂性土、或地表水须彻底下渗的路面,选用上下通透型构造;而根据粘性土、胀大土沉降路面或旧混凝土路面改造时,采上透下排型构造。
[二次摊铺] 通常选用分层方案和施工:底层通常为粒径较大不加颜料的【基准大孔透水混凝土】,出于漂亮和功用思考,面层通常为精选骨料和掺加颜料的【彩色强固透水混凝】
[专业施工优良透水混凝土工程是材料科学与专业施工相结合的产品,必须由专业队伍施工。

    透水混凝土-拜石厂家直销让利更多!材料实惠,组织技术指导!包工包料更省心!15921798787 吴经理!